单项选择题
A向前救一个短球作了一个合法回击,但他的球衣被球网装置勾着了。X被这突然事故分心而没有尝试回击,裁判员应该()。
A.判重发球,因X没有尝试回击
B.判A得分,因X未能作出合法回击
C.判X得分,因A的上衣触及球网
D.判重发球,虽然A的上衣被球网组合勾着了,但他没有用任何一只手触及球网
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击查看答案&解析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相关考题
-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项选择题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假如出现下列()情况,球就自动不在比赛状态。
 A.球碰到球员的上衣 
 B.球离开了比赛场区
 C.球超过灯的水平以上
 D.球碰到了网柱后再弹到网上
-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项选择题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当A冲向球台旁以便回击弹落在球网附近的球时,他绊倒并跌在地上。他的身躯因而阻碍X,以致X未能作出合法回击。裁判员应该()。
 A.判A得一分,因X未能作出合法回击。 
 B.判X得一分,因A阻碍他作出合法回击
 C.判重发球,因发生意外以致A不能继续比赛
 D.判重发球,因A意外地阻碍X作出合法回击
-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项选择题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A每次发球均大力顿足,X因而受到影响,而这些声响亦大至对观众构成冒犯及不安。裁判员应该()。
 A.X得一分,由于发球时顿足是不容许的 
 B.报告裁判长
 C.采取罚分制,警告A
 D.判重发球,就A顿足而警告他,如A再犯便报告裁判长
 
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